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最後一次上《康熙》 坦言像停經

曹西平昨天錄製康熙倒數集數,在臉書表達不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播出長達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即將畫下句點,原訂昨天是最後一次錄影,藝人曹西平昨天秀出康熙製作單位發的邀請卡,表明昨天有參加最後幾集錄影,結束後曹西平感嘆在臉書發文,坦言「超難過」。曹西平表示,本來每個月都會來一次(錄影)的,「這下真的停經了。」開玩笑解釋是「停止經過康熙攝影棚了」的意思。

曹西平12年來只上了27次康熙,他表示:「雖然我不是常常上,但是都非常有亮點有爆點。」他坦言有許多改變都是在康熙,上該節目也讓他開朗許多,也讓世界各地的觀眾更了解他,他也不捨向《康熙》喊話:「不捨得也要跟大家說聲拜拜跟謝謝,真的期待再相會了希望很快你們可以再回來。」

曹西平貼出《康熙》發出的邀請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