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敬還是侮辱?AV取材名校女田徑社

該片描述社團男經理和4位社員的故事。(翻攝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片取材多元,從日常生活到魔鬼蛇神,現實、虛幻一蓋網羅。現竟連名校也成鎖定目標,日前日本AV片商《MOODYZ》推出一支名為《成為女子田徑社經理的我》,雖題材看似普通,但女優身上卻驚見穿著和「青山學院大學」田徑社相似度超高的制服,看來是要向這群才貌雙全的女孩們致敬。

青山學院大學田徑社女孩才貌兼備,小栗旬更曾造訪該社,讓青學田徑社名氣大增。(翻攝網路)「青山學院大學」簡稱「青學」,漂亮美麗的女生不少,是名副其實的正妹學校。而該校田徑社尤其有出名,不僅有實力,也長得漂亮。偶像演員小栗旬更曾造訪該社,讓青學田徑社名氣大增。現AV片商竟將腦筋動到這群社員身上,影片大致描述田徑社男經理和4位社員的性愛故事,雖女優身上制服稍微不同,但仍能一眼辨出是仿造青學田徑社社服。

AV版。(翻攝網路)真實版和AV版制服可說是9成9成相似。(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