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張熙恩?言承旭:心裡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言承旭(中)透過經紀人回應,大方表示女方「在我心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藝人言承旭25日被週刊爆出與小模張熙恩連續出現在同一地點,外界對於兩人的關係議論紛紛,而言承旭透過經紀人回應,大方表示女方「在我心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不避諱透露對方在他心中的地位之高。

言承旭向來避談感情事,這次被週刊直擊數次與張熙恩來往,並同時出現在日本、美國等地,卻大方坦承與對方的關係。據《聯合報》報導,言承旭對於兩個人在外國同遊一事,透過公司回應說:「我在國外有工作,她跟一群人來看我。」

而談到與張熙恩的關係,言承旭則說,張熙恩曾在他最失意低潮時,陪伴他,還用了很多方法與動用自己的關係,幫他解決了很多問題,「是在我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言承旭與張熙恩多次同時間在國外出現,引發外界質疑兩人關係。(翻攝自張熙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