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奈狄克改走頹廢風 攜女神赴港拍攝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奇異博士》造型曝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成功塑造現代版福爾摩斯,以《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全球,更被漫威電影網羅,擔任新片《奇異博士》的主角,成為下一個超級英雄。

瑞秋麥亞當斯(左)及蒂妲絲雲頓(右)也將現身香港。(翻攝自網路designntrend)

班奈狄克近日趕拍《奇異博士》,被粉絲抓到現身尼泊爾,搶先曝光他在電影裡蓄鬍的頹廢造型,今日漫威官方宣布,《奇異博士》將會赴香港取景,到時不只班奈狄克,同片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及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都會同行,令香港粉絲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