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官夢未醒 爆入圍新黨不分區

海倫清桃被爆入圍新黨不分區名單。(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昨日確定落選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藝人部分則由歌仔戲小生葉青出線,她也隨即在臉書表示「當官夢醒」,將繼續過著黃昏阮清桃的生活,但今日卻爆出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赫見海倫清桃,從政路死灰復燃。

海倫清桃加入政黨說法保守。(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新黨明日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海倫清桃、邱毅、王炳忠等人都入圍,新黨黨內評價兩極,反派質疑海倫清桃對新黨有貢獻過嗎?而且是親民黨不要才來新黨,會讓支持者投不下去。」而海倫清桃受《蘋果》訪問則回應「不清楚你消息哪裡來。」

海倫清桃稍早在臉書回應網友,由於政治路太黑暗,所以至今尚未加入任何政黨,但她表示「如果哪一天我加入某一政黨,那麼請大家相信桃子,一起全力支持好嗎?」似乎仍有意為政治夢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