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妃竄位當導演 禁不住淺規則誘惑

蔣欣趁導演忙碌時,霸氣篡位,也模仿得有模有樣。(翻攝自蔣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後宮甄嬛傳》壞心狠毒的「華妃」而爆紅的蔣欣,私下個性隨和又搞笑,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大小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蔣欣今在微博發文爆料自己被「淺規則」,最後竟還把持不住,順了對方的意。

蔣欣近日在拍攝中國電視劇《歡樂頌》,今她PO文:「導演身兼多職無暇顧及監視器(鏡頭)裡的演員,於是演員成功上位!」透露自己趁導演導戲忙錄,豪邁的坐在導演的位置上,假裝自己是導演。蔣欣更加碼爆料,才當上導演沒多久就被年輕女演員楊紫「淺規則」,又是按摩又是捏腳,為的就是想演小龍女一角。最後蔣欣大導演也禁不住誘惑,答應了楊紫的要求,讓她在下一部戲演「小聾女」。搞笑的貼文逗的粉絲哈哈大笑,也開玩笑的回應:「要小龍女得到小聾女,白白淺規則了半天!」

蔣欣(左)開玩笑楊紫(右)為了角色不惜「淺規則」,幫她搥背又捏腳。(翻攝自蔣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