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旭嫂」曾被本報直擊 與他踩街放閃黏TT

言承旭出席《我的少女時代》電影首映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凱渥小模張熙恩因拍攝彩妝專題被打造成「千頌伊」,獲封台版全智賢,但讓她知名度大增的,卻是與言承旭傳出的夜唱情,事後兩人都否認交往,她更自曝言承旭喜歡別人叫他「姊」。

本報去年曾直擊張熙恩與男友外出用餐,兩人一路黏TT,外型登對的兩人不時摟腰放閃,感情甜蜜蜜,餐點上齊後,檯面上看似平靜用餐的兩人,檯面下卻很不平靜,只見小倆口先互摸對方大腿,接著又十指緊扣在彼此腿間磨蹭,一陣纏綿後又交換口水共吃一串烤物、共喝同杯咖啡,之後兩人先到影音店租片,再勾手步行到通化街的「足林高手」按摩,1小時後下樓,兩人似乎還意猶未盡,在入口處還上演情侶版腳底按摩秀,小倆口最後一路甜蜜摟腰返回住處。

張熙恩與男友黏TT,吃晚餐也要黏在一起,吃飯同時,兩人手不安分在桌底下互相摸彼此大腿內側,之後兩人暗暗地十指緊扣。2014-04-14。(資料照,專案組攝)

張熙恩男友為大學客座助理教授,言承旭也認識該男,兩人戀情曝光後1個月,卻見光死。言承旭對感情一向低調,就算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分手後,也少談過往戀情,先前和日本混血女模Shoko爆出熱戀,知名度大增,雙方未正面承認戀人關係,之後又被拍到和凱渥女模張熙恩聚會,也意外發現他對名模情有獨鍾。

時隔一年多,今張熙恩的名字再度與言承旭連上,《壹週刊》報導,張熙恩成「新旭嫂」,她與言承旭早在美國、日本預支蜜月,感情穩定,先前言承旭受訪時也透露想談戀愛、想婚的念頭。對此言承旭所屬戲夢堂經紀人鄭小姐指出,言承旭去國外工作時,不少好友會前往打氣,張熙恩也是其中之一;張熙恩所屬的凱渥則不回應張熙恩的私事。

按摩療程一小時後,張熙恩覺得不太夠,兩人坐在櫃檯,張熙恩抬起腳,換男友上陣幫她做腳底按摩。2014-04-14(資料照,專案組攝)張熙恩與男友先到星巴克買一熱一冷的咖啡,兩人在信義路上聊天等過馬路同時張熙恩還不斷在拉筋。2014-04-14(資料照,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