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3》明年上映 網友先腦補3角「基」情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前導海報曝光。(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明年漫威英雄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預告曝光。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情,復仇者聯盟對政府監管體制上理念不合而分裂,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更是直接槓上。

預告片開頭,場景延續《蟻人》片尾彩蛋。美國隊長幫助被通緝的巴奇逃走,並對鋼鐵人說「很抱歉,東尼,如果我還有選擇,我不會這麼做,但他是我的朋友。」隨後便見鋼鐵人面露哀戚,表示「我原本也是啊。」讓網友紛紛腦補3角「基」情。

影片中,美國隊長和酷寒戰士巴奇,兩人發揮絕佳默契,輪流痛毆鋼鐵人,逼得東尼史塔克下跪,流露弱勢姿態,堪稱全片高潮。該片將於明年4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