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偷吃諧星收山了 傳求婚正妹主播

藤原紀香的前夫,諧星陣內智則(左),傳出已經和主播女友松村未央(右)求婚。(組圖,翻攝自Sponichi Annex網站、日本Blo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的諧星前夫陣內智則,雖然曾斥資5億日幣舉辦奢華婚禮,這段婚姻卻因為陣內太愛偷吃,在短短2年就告吹。現在藤原紀香和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愛得甜蜜,陣內也傳出將和交往2年的的主播松村未央求婚,婚期訂在明年女方的生日。

藤原紀香(右)和陣內智則離婚後,和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左)愛得甜蜜,也傳出好事將近。(組圖,翻攝自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部落格)

據日本《Sponichi Annex》網站報導,今天陣內智則出席電影活動時,否認日本媒體的報導,說其實和女友並沒有「拜見雙方家長」,也沒有求婚,他並說今年不可能結婚,不過「明年會考慮一些事情」,對於結婚看似也不是不可能。

陣內智則在和藤原紀香離婚後,在2年前和日本主播松村未央交往,不過陣內並沒有改掉偷吃的壞習慣,傳出在去年初和嫩模小林真由拍拖,不過在消息傳出後,陣內出面表示,已經向女友解釋清楚,並獲得女方諒解,兩人感情也逐漸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