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界放鞭炮!愛黛兒專輯狂賣243萬張

愛黛兒這次新專輯《25》的中新歌《Hello》,上月底才上傳YouTube,短短兩天便創下2300萬人次點閱率。(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一段時間沒推出新專輯的愛黛兒,最新發行的最新專輯《25》,才短短上架不到4天,就已經大賣243萬張,更驚人的是,愛黛兒的新專輯在這個數位年代,完全沒有在任何的串流平台上架,全部都是實體專輯銷售,甚至還超越2000年天團「超級男孩」推出的《No Strings Attached》專輯紀錄。在實體唱片業蕭條的今天,愛黛兒新專輯有這樣驚人的銷售數字,著實令人佩服。

愛黛兒新專輯《25》上架短短4天,就已銷售突破百萬張。(美聯社)

英國當紅歌手愛黛兒(Adele)出道至今只發過兩張專輯,距離她上次發表新歌已是2012年。這次新專輯《25》的中新歌《Hello》,上月底才上傳YouTube,短短兩天便創下2300萬人次點閱率。愛黛兒風靡全球的魅力,可見一斑。不只如此,據外媒報導,新專輯《25》本月20號才發行,上架短短4天,銷售數字就已經超越2000年天團「超級男孩」所創下的241萬張的紀錄,目前的銷售量已經來到243萬張。

天團「超級男孩」在2000年推出的《No Strings Attached》專輯的銷售紀錄是241萬張。(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專輯首周銷量就突破百萬張的歌手除了愛黛兒外,其餘還有小天后泰勒絲、Lady Gaga等人,由此看來,在現在這樣的數位年代,誰說實體唱片已經沒有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