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舊愛 被爆耶誕沖繩祕婚

熊黛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熊黛林,與郭富城交往7年,一心等待嫁入郭家門當「天王嫂」的她,等多年郭富城依舊沒有結婚定下來的打算,自2013年兩人分手後,熊黛林對情變得十分低調,去年在好友的介紹下,與當時離婚不久的郭可頌來電,之後也拍被到兩人來台灣泡溫泉。

今年8月,郭可頌和熊黛林至加拿大看流星雨,男方下跪向她求婚,她一口答應,傳兩人耶誕節將祕密至沖繩結婚。香港壹週刊》報導,日前熊黛林的媽媽已由南京飛至香港見未來女婿,疑討論婚事,兩家人一起吃飯,郭可頌也全程和熊媽媽有說有笑,似乎很得丈母娘的喜愛。

據悉,兩人對結婚已有共識,下個月耶誕節將祕密至沖繩結婚,婚禮只會邀請雙方至親到場觀禮,熊黛林酒店、機票及教堂都一手包辦,並親自策畫婚禮細節,今香港蘋果日報》向熊黛林經紀人求證,經紀人代為否認婚訊,問到有沒有結婚的計畫時,他說:「不清楚喔!都沒有聽過她要結婚。」

熊黛林(左)與郭可頌(右)兩人曾來台灣泡溫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