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萌了!保鑣護駕 桂綸鎂秒變哈比人

桂綸美近日前往上海參加萬寶龍的品牌活動。(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女星桂綸鎂近日前往上海出席萬寶龍品牌活動,身穿典雅白色裙裝,亮麗出場,而她也表示很喜歡該品牌的商品,認為相當榮幸能夠成為這百年品牌的一員,也有不少粉絲到場爭睹女神風采,但最有趣的是她今天放在微博上的幾張照片,她站在兩名高壯的保鑣旁邊,形成超有趣的身高差,桂綸鎂儼然成了小矮人。

桂綸鎂站在兩名保鑣中間,形成超有趣的對比,讓粉絲直呼「超萌身高差」。(翻攝自微博)照片中,兩名身穿黑色西裝的高壯男子,站得直挺挺的保護著桂綸鎂,站在中間的她顯得無比嬌小,形成了相當有趣的畫面,忍不住拍照留念並寫下:「左看看,右看看,在上海大哥的保護下,笑開懷!你們辛苦了,謝謝!」粉絲看了照片也直呼「真的太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