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首度上康熙 難逃小姨子魔爪

小S(左)與蔡康永(右)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自開播以來累積近3千集,節目將畫下句點,之前透露了不少落幕前的佳賓名單,小S姊夫汪小菲也兌現承諾首度受訪,連主持人蔡康永都驚訝坦言:「實在沒想到他會來。」

汪小菲首度受邀現身《康熙來了》,受訪過程笑果十足,先是被小姨子小S爆料:「大S跟汪小菲偶爾會有可愛的小爭執,不過姊夫都會順著姐姐。」還大讚姐夫溫柔體貼,蔡康永順勢補槍問:「如果有可愛小爭執時,會冒出『離婚』的狠話嗎?」惹來一旁的小S怒瞪,扮演大S的陳漢典反應機靈,迅速回應:「不可能啦!」妙答逗得現場眾人捧腹大笑。

此外,汪小菲也難逃小姨子小S魔爪,因先前大S總愛跟她炫耀汪小菲的身材很好,讓她更躍躍欲試想吃姊夫豆腐,完全不想放過摸汪小菲健壯胸肌的機會,還語出驚人挑逗說:「被小姨子摸不覺得很刺激嗎?」就在半推半就下,被摸的汪小菲更急的直呼:「夠了夠了!」場面相當爆笑。

 汪小菲有女萬事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