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鹿晗撕名牌 男星暴怒節目重錄

鄭愷(右)和鹿晗(左)同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固定班底。(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南韓夯團「EXO」退團後,回到中國發展的小鮮肉男星鹿晗,人氣依舊不減,花美男的外貌擄獲不少粉絲,不論是以歌手還是演員身分亮相,表現皆相當亮眼,人氣超旺的他,最近也成為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固定班底,不過近日卻被爆出,在節目錄製中與另一成員鄭愷發生衝突,因他率先撕下鄭愷的的名牌,讓對方暴怒,鄭愷因此大暴走的畫面全都錄,引起關注。

鄭愷(右)因被鹿晗(左)撕名牌而大暴走。(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報導,影片中鄭愷被壓在牆角,隨即被手腳靈活的鹿晗搶先撕下背後的名牌,名牌一撕下,鄭愷當場暴怒,氣得用力脫下外套甩頭走人,據悉,製作單位還為顧及鄭愷是節目元老級成員的面子,安排節目重錄,讓他撕鹿晗的名牌,引發兩派粉絲論戰。

鄭愷暴怒影片在網上瘋傳,鄭愷(上)和鹿晗(下)也在事後發文,隔空喊話博斥傳聞。(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對此,鄭愷也在事後於微博發文,上傳一張「Be Nice做一個耐撕的人」圖片,並表示「我們遊戲,我們咆哮,我們青春,我們快樂」,隨後鹿晗則轉發該文並喊話回應「我們很耐撕」,雙方齊回應疑駁斥傳聞,不過影片中鄭愷甩衣暴怒的事實,讓不少鹿晗的粉絲相當不悅,也為鹿晗打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