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前進中國不沾政治 聲明「從未說過反服貿」

盧廣仲臨時取消在中國的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近日被藝人黃安掀過去舊帳,本月底原預計要在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開唱,卻臨時取消,也被黃安視為是自己的功勞,並傳出盧廣仲在北京的演唱會掀起退票潮,今天盧廣仲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透過他的微博發表了聲明:「盧廣仲從未有強烈政治主張,媒體稱『盧廣仲還曾多次聲稱"不畏懼封殺",堅決持"反服貿"』純屬誤植,盧廣仲從未說過。」

對於日前因黃安而起的紛爭,盧廣仲的微博今天終於發表正式聲明。(翻攝自微博)

黃安日前在微博表示,已向中國官方告發盧廣仲「搞台獨、反服貿」,大批不理性中國網友除了在盧廣仲的微博瘋狂洗版,還留下許多人身攻擊的字眼,今天終於發表正式聲明,不過大部分的中國網友仍不領情,嗆他「根本是在玩文字遊戲」。

聲明全文:

1.盧廣仲是一位青年音樂工作者,熱愛音樂、關懷社會,擁抱人群。期待年輕人有機會,勤於耕耘的人有勞有得。所以一直努力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 希望紛爭不再,猜疑不現。

2.音樂是兩岸青年文化交流的重要環節之一,投入當中的所有人,不論表演者、幕後人員、觀眾、樂迷,都十分樂見兩岸之間互相欣賞對方的才華,也同時欣慰相互在兩岸皆有發揮的空間。我們都確信交流之旅已啟程,請大家一起為致力於兩岸文化交流的藝人們加油、打氣。

3.廣仲從未參與政治議論,基於對這片滋養他的土地熱愛和期望,希望故鄉更好,人民快樂富足!他曾用自己的方式一步一腳印行腳台灣,也單純只懂得用自己專長的音樂和愛鄉的心情去行銷介紹這個自己熱愛的家鄉,就像你我一樣,都對故鄉感到驕傲,這當中沒有複雜的概念,只有平和的音樂分享,無論在哪裡,心情都是相同的,唱歌給大家聽,散播音樂帶來的美好。

4.盧廣仲從未有強烈政治主張,媒體稱「盧廣仲還曾多次聲稱“不畏懼封殺”,堅決持“反服貿”。」純屬誤植,盧廣仲從未說過。期待音樂回歸音樂的本質,焦點可以放在點評歌手的音樂創作。不論是先進還是前輩,新秀還是後輩,藝人是有社會使命的,維護社會祥和是我們的天職。

祝 所有人

平靜 安寧

添翼創越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