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場床戲!王柏傑擄獲寂寞許瑋甯?

許瑋甯堅稱單身,不認有新歡。(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今年3月情斷和「小天」阮經天的8年情,分手至今超過半年,日前遭媒體目擊疑有新歡,對象正是小她5歲的男星王柏傑,王柏傑被拍到一身輕裝滑出女方香閨,兩人關係令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疑似因為合作拍攝電影《失控謊言》搭上線,一切起因據說是一場床戲,才讓許瑋甯對王柏傑產生好感。

許瑋甯(右)與王柏傑(左)因合拍電影《失控謊言》疑傳出戀情。(高雄電影節提供)《周刊王》報導,兩人曖昧始於年初合拍電影《失控謊言》,劇組人員指出,王柏傑常會向許瑋甯撒嬌,到拍攝床戲時,因他紳士的舉動才令許瑋甯對他的好感逐漸加深,不過女方好友圈普遍不看好,友人認為「王柏傑個性就像是阮經天,感情會走不久,因為個性一點都不合適。」指許瑋甯只是因一時寂寞,所以才會接受對方的追求,加上男方有「恐怖情人」的不良過往,更令許瑋甯的友人不放心。對此,王柏傑經紀人表示:「瑋甯是很棒的演員,年輕人交朋友很正常,柏傑情緒起伏大,是過去的事,現在都專注在工作上。」許瑋甯則是回應目前仍單身,稱「大家都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