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求婚真相part 2 昆凌當時還很氣

昆凌對周董當時求婚,至今回想起來仍覺得好氣又好笑。(翻攝自周杰倫粉絲官方網站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瞞著想睡的昆凌上演求婚戲碼,還找了多對情侶跟著求婚,一度讓昆凌感動到想哭,但事後昆凌竟有些生氣,不過原因並非周董隱瞞求婚。

昆凌日前接受阿雅主持騰訊視頻《大牌駕到》專訪,聊到當初周董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向她求婚?雖然事過境遷,昆凌如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昆凌透露當天其實很想睡,但被周董嘟嚷要求「隨便穿一件衣服就好」,她只好勉為其難答應,結果一到現場竟發生其他4桌客人都在求婚,雖然昆凌覺得怪,最後還是接受周董求婚。

只是,昆凌好氣又好笑說,當下被求婚很感動,也覺得超浪漫的,不過事後卻很氣周董,「他為什麼當時不叫我打扮好看一點,居然還叫我隨便穿」,言談之中,昆凌流露懊悔神情,她說,畢竟是周董求婚耶,怎麼可以隨便穿呢!

昆凌專訪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