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摸黑奔納豆家 情未了轉地下情

納豆(右)與林千又(左)的戀情自公開以來,風波不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與林千又才傳出分手消息,昨天林千又被媒體拍到摸黑進入納豆家,看來兩人的戀情不如外界所猜測的已經分手,而是轉為地下情模式。對此,納豆仍是同樣回應:「私事不需要交待。」

納豆(右)與林千又(左)前陣子傳出失聯狀態,昨天卻被拍到女方進入男方家。(翻攝自Instagram)

納豆與林千又的戀情自今年4月被拍到親密逛街後曝光,但一路上風波不斷。先是上月初的「飲料店事件」,接著林千又被爆出與男子有親密合照,讓「納豆變綠豆」,再來就是最近的「分手傳言」。本月初林千又生日的生日派對上不見納豆身影,一個禮拜過後就傳出林千又因發現納豆劈腿而主動跟他提分手,但納豆本人則是駁斥劈腿傳聞,並對於「分手」他則淡淡的說:「私事不回答。」

原本以為兩人的感情已逝,但昨天卻被《蘋果日報》拍到林千又先是出現在納豆的燒肉店外,與友人聊天,後來發現記者,便快速的奔向在燒肉店附近的納豆家,看來兩人情未了,只是最近鬧出的風波太多,轉為地下情的低調模式,納豆對此回應:「私事不需要交待,世界上還有更多值得大家關心的事,謝謝。」

納豆不交待私事,希望大家多去關注其它值得關心的事。(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