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為了見女兒 咬牙和前夫女友吃飯

「滅絕師太」黃小琥只要談到女兒,身上的霸氣就會暫時消失,展現柔軟的一面。(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滅絕師太」黃小琥給人的印象就是大姊頭、霸氣的印象,但談到女兒,她就會展現難得柔軟的一面,因異常溫柔,連她自己都自問「難道是年紀大了?武裝功力開始瓦解了嗎?」她接受記者專訪時透露不堪的過往,22歲時憑著衝動結婚,但婚姻只勉強撐了5年,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每年過年要和女兒團聚,見上一面都像「革命」。

據《中國時報》報導,黃小琥和前夫離婚後,2人關係不好10多年,女兒高中前,每年要看小孩都是一場戰爭,她說「他爽就讓我帶走,不爽就說不行,還會辱罵、吵架,總之就是有一些不好聽的話。」甚至有一次過年,為了見到女兒,還跟前夫及他當時的女友同桌,吃了一頓尷尬的「4個人的晚餐」

黃小琥不想年年都這樣,到女兒上高中,才和前夫好好坐下來吃頓飯,黃小琥說那餐氣氛很好、不尷尬,以為這樣就過去了,但當唱到自己的歌《你老了》,當年的委屈還是會湧上心頭,連自認哭點不低的自己,聽這首歌常常忍不住落淚,而現在女兒已經30歲,和前夫不再吵架,她和德國男友也感情穩定,現在只希望女兒能找到喜歡做的事,展現能力和才華,她會全力支持和陪伴。

黃小琥坦言自己哭點不低,但聽到《你老了》這首歌常常會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