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求婚真相曝光 昆凌當時很勉強

昆凌大談周董求婚時的趣聞。(翻攝自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酷酷的「周董」周杰倫是如何向美美的老婆昆凌求婚?大家以為很浪漫嗎?不,不,結果正好相反,昆凌大爆當時她「很想睡」。

日前昆凌接受阿雅主持騰訊視頻《大牌駕到》專訪,聊到當初周董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向她求婚的?昆凌笑著說:「我們當時在一家餐廳,但我原本不太想吃飯,而且當天的天氣很冷,就告訴周董我想睡了。」

周董(右)和昆凌結婚後,2人依然愛的浪漫。(翻攝自昆凌微博)

沒想到早就準備好要求婚的周董,嘟嘴嚷嚷「不行,我們一定要去吃這一頓飯」,不過昆凌還是很想睡,周董便催她隨便穿一件衣服就好。一到餐廳,第一桌的客人剛好在求婚,這讓昆凌覺得超浪漫,哪知道隨後的第二、第三、第四桌也在求婚,她覺得怪怪的,然後就輪到周董向昆凌求婚了。

昆凌專訪影音: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928b7391430b9ddc153668c1d33b34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