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的熊貓人 是尾田最大伏筆!?

《航海王》中的熊貓人引發激烈討論。(翻攝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人氣動漫《航海王》中,一直有個顯眼卻又不知其身分的「熊貓」,該角色出現在漫畫各角落,是海軍、海賊也是路人甲,這像謎一般的人物,被網友戲稱是最大的「黃金跑龍套」。

熊貓人無所不在。(翻攝影片)

熊貓人無所不在。(翻攝影片)

許多粉絲近日紛紛開始討論起該角,認為這說不定是作者尾田榮一郎留的最大伏筆。先前許多網友都認為這熊貓人是尾田以說書人身分述說故事,最後將會摘掉頭套,露出尾田榮一郎面貌來終結故事,但漸漸的不同揣測紛紛出現,有網友發表高見,「官方已經說了,他的實力接近白鬍子,或許是最後魔王」、「看來它是第十一個人」,也有人不負責任表示:「他是魯夫的下一個師傅,魯夫學了多重影分身和熊仙人模式,成為海賊王。」也有人不以為然,替熊貓人加旁白:「你們想太多了,我只是愛搶鏡頭。」不論如何,這萬年跑龍套確實吸引到讀者目光。

熊貓人無所不在。(翻攝影片)

熊貓人無所不在。(翻攝影片)

熊貓人無所不在。(翻攝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