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成軍10年 重金揪台迷當攝郎

AKB48推出10周年精選輯《0與1之間》,刷新公信榜女團專輯冠軍數紀錄。(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百萬冠軍女團」AKB48慶賀成軍10周年,推出精選輯《0與1之間》,發行首周以62.6萬張銷量,空降最新一周日本公信榜專輯冠軍。據公信榜統計,AKB48已超越80年代日本女子搖滾樂團PRINCESS PRINCESS與Perfume所維持的紀錄,以6張冠軍專輯成為史上最多冠軍專輯的女團,傲視群星。

此外,去年12月宣布即將畢業的總隊長高橋南,也公告將於明年3月26、27日舉辦畢業演唱會,並於隔日在秋葉原AKB48劇場舉行的畢業公演後正式獨立單飛。2005年加入AKB48後,高橋南曾在AKB48獨立製作時期的首支單曲《櫻花花瓣》擔任CENTER,今年12月也將再次擔任中心成員,領軍演唱畢業單曲《紅唇Be My Baby》。

2005年成軍至今,即將屆滿10年的AKB48,2006年起正式於主流樂壇出道,截至目前為止,專輯總銷量已累積超過530.8萬張,超越早安少女組。所保持的517.4萬張,成為公信榜專輯銷售史上女子團體中的第3名。同時也是繼濱崎步2008年的精選大碟之後,暌違7年2個月之久,再次創下精選輯於首周銷售突破50萬張的女歌手。

為了替AKB48的10周年精選輯造勢,唱片公司本周推出「AKB48有你有我10周年紀念寫真活動」,打造LED宣傳車在台北街頭趴趴走,並大手筆租下台北地標小巨蛋與西門町的LED大型銀幕,斥資金額達6位數,揪台迷拍下宣傳車與LED銀幕中的AKB48身影,就有機會抽中親筆簽名海報,詳細活動詳情可上「Warner Music Taiwan JPOP」臉書粉絲團;AKB48新輯《0與1之間》現已在台發行。

唱片公司大手筆買下小巨蛋LED銀幕的廣告,揪台迷拍下銀幕上的AKB48抽好康。(華納提供)

「AKB48」LED宣傳車將於本周在台北市區跑透透。(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