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分手後絕不回頭 因為「這樣對方才會…」

周渝民(左)和林依晨(右)在《追婚日記》是交往多年的情侶。(甲上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和林依晨合演《追婚日記》,兩人第一天上戲就演床戲導演安竹間透露仔仔自己還加了小動作,主動去親林依晨。他在這場戲對林依晨壁咚,導演形容仔仔像獵豹一樣撲向林依晨,速度快到讓他也嚇到。

林依晨與仔仔有一場分手戲,導演要兩人自己決定走開後,是否會依依不捨的回頭他很驚訝發現林依晨竟然不回頭,很好奇問她為什麼?林依晨透露她曾有這樣的經驗,當時她也沒回頭,因為「這樣對方才會記得我」。

林依晨在片中左右為難,仔仔是交往5年的男友,陳柏霖則是一見面就愛上她的高富帥陳柏霖也要對她壁咚,但兩人太熟,陳柏霖緊張地一直在旁練習,林依晨都沒理他,讓他直呼:「我好受傷!」

電影最後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陳柏霖抱著林依晨導演透露其實是林依晨演完哭戲太難過,陳柏霖主動抱著她安慰,兩人還一同走到船頭看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