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名師沒付贍養費?前妻當視訊主播錢歹賺...

蔡郁璇現在當起視訊主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蔡郁璇現在當起視訊主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人生」還沒落幕!補教名師高國華因和陳子璇婚外情喇舌被拍到而爆紅,因11年前的炒股案,去年4月入監服刑,今年7月提前假釋出獄,昨天傳出他將轉換跑道,賣起家傳牛肉麵。不過他的前妻、雙胞胎主播蔡郁璇卻透露,高國華已經很久沒付贍養費,她現在靠兼職RC視訊主播,一個月約賺3萬元。

補教名師高國華(右)和陳子璇。(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補教名師高國華(右)和陳子璇。(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聯合報》報導,蔡郁璇和姊姊蔡郁潔曾是知名主播,5年前她和高國華離婚,她說,離婚後工作一直不穩,雖然有判高國華每月12萬贍養費,後來變6萬,高國華入獄後就停了,但蔡郁璇知道前夫狀況不好,決定給他多一些時間。

報導指出,蔡郁璇上月22日起,用本名當起網路視訊主播,每晚9點到11點陪網友聊天。她透露做這行不需什麼成本,只要在電腦前架麥克風聊天,網友會買網幣鼓勵她,收入就從這而來。她幫網友點歌,也會即興唱歌給網友聽,感覺就像「紅包場」,她還說,做得好的可月入10多萬,但自己知名度不高,每天2小時,差不多賺1000塊。

蔡郁璇說,曾有網友化名「高國華」,讓她嚇一跳,當時她跟對方說「國華,聽一下這首,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覺得自己EQ可真高。不過當視訊主播不夠餬口,她也開始思考白天另找一份正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