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勾金宇彬談情...男友李敏鎬怎麼說?

對於女友秀智(中)將和金宇彬(右)在新戲中扮演情侶,大家都相當好奇李敏鎬(左)的反應為何。(合成圖,翻攝自STARNEWS、YONHAP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不僅擁有「長腿歐巴」李敏鎬這個男友,先前又確定將與男友的好哥們、也是另一名長腿帥哥金宇彬一同演出新劇《任意憂傷》,2人還將首次在螢幕中扮演情侶角色,身邊圍繞著這2名女性夢中情人的秀智,讓粉絲看了既羨慕又忌妒。不過,對於女友要和同樣帥氣逼人的金宇彬搭檔演情侶,李敏鎬又會怎麼說,或者給出什麼建議呢?

金宇彬(左)與秀智(右)確定將搭檔演出新戲《任意憂傷》。(翻攝自東亞日報)

秀智昨(19日)在接受採訪時便被問及男友李敏鎬是否有針對她將和金宇彬合作,給出任何建議時,她回答:「目前還沒向李敏鎬提及這件事」,更補充道:「目前該劇還在準備階段,還沒有開始進行現場拍攝,我也正一點一點地為新戲準備中。」雖然沒有多提男友李敏鎬,不過秀智一談到新角色就露出專業神情,說道:「在這次劇中我飾演的是紀錄片的PD,雖然剛開始踏入社會時,是帶著正義感的,但經過現實打磨,很多正能量慢慢消失了。是個心中燃有熱情,不過在金錢面前可以收起內心的正義感、在強者面前卑躬屈膝的角色。

秀智表示因為新劇尚未開拍,所以還沒向李敏鎬提及將與金宇彬飾演情侶一事。(翻攝自首爾經濟)

採訪中,秀智也吐露了「國民初戀」這個封號給自己帶來的負擔感,她表示:「這其實是個非常棒的封號,但同時也需要去跨越它」,無不顯示著自己力求進步、盼能獲得更多人認可的上進心。網友們對此則回應:「公開戀情的那一刻起就不是『國民初戀』了啊」、「沒關係,請一直繼續當我們的初戀吧」、「希望跟李敏鎬能一直幸福就好了!」

秀智也談及對於被封為「國民初戀」帶給自己的負擔感。(翻攝自bnt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