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老公是我勾引來的!

林依晨(左)和簡宏霖(右)在「234說愛你」愛得火熱,現實生活中,兩人對感情都很理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若/專訪〕「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直是演藝圈出名的乖乖女,不過她卻坦言自己「勾引男人」的功夫了得,「不管男人或女人,勾引本能,像開關一樣,遇到喜歡的人就打開,不喜歡的人自動關閉」。她透露,剛開始認識老公時,被他身上的麝香味吸引住,往後約會她會特別挑選香味,知道老公喜歡識大體、溫暖的女生,她也特意展現這一面,成功「勾引」到老公。反觀她的師弟簡宏霖的勾引招數就老套多了,獻殷情、噓寒問暖是他常用的招術,但他面對心儀的女孩往往過於害羞,笑說:「因為太害羞,所以我常常勾引失敗。」

電影「234說愛你」上映中,林依晨和簡宏霖在片中的火熱床戲成為話題、林依晨在片中飾演「淫蕩的第四者」也受到各界關注,對於床戲,林依晨抱平常心,「反正只有露背,對我來說可以接受」倒是簡宏霖非常緊張,「倒不是因為床戲,而是因為我是電影新人,所以壓力比較大」演完這部赤裸裸探討第三者、第四者的片子,兩人不約而同對於簡單純樸的愛情,格外珍惜。

簡宏霖渴望一段穩定的關係,也嚮往婚姻生活。(記者潘少棠攝)

林依晨的老公大部分時間待在美國工作,她則四處拍戲,維持婚姻之道就是互相信任,偶爾老公會吃醋問她:「怎麼和你合作的都是帥哥?」但林依晨心中有一把嚴格的尺,不容自己踰矩,這次在新片的尺度突破以往,問她若是以後有更大的尺度是否需要報備?她正色表示:「我不會為了誰而不做什麼事,但基本上若是有更大的尺度,在我這一關就過不了,所以也不需要到下一關報備。」知道自己和對方的底線,是她認為最基本的互相尊重。

林依晨是出了名的乖乖牌,卻自爆勾引男人很有一套。(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