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未滿月被爆密會黃少祺 韓瑜三個字回應

韓瑜跟孫協志當年婚宴甜蜜一吻,如今已回不去了(資料照)韓瑜被爆離婚後密會黃少祺(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上月初與孫協志離婚,4年婚姻宣告破局,正當孫協志對外表示復合「不無可能」時,韓瑜昨卻被爆離婚後就迫不及待密會人夫黃少祺,黃少祺不但二度開車進出她的新家,兩人還會打視訊電話,好像滿甜蜜的,不僅如此,爆料一出,她與黃少祺更罕見一改過往沉默是金態度,各自透過經紀人消毒,而且不知為何,韓瑜今天還正好在路上巧遇媒體,更進一步回應。

韓瑜上月經歷婚變時,很會躲又很會藏,就算被媒體堵到也不回應,但這次密會黃少祺爆料一出,態度卻一百八十度大逆轉,像今天就很巧地在路上遇到記者,又很巧地不躲記者,而是侃侃而談,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她透露已3天沒睡覺,還說最近因忙拍戲,導致內分泌失調,「不過我變胖了,胖了好幾公斤,代表我過得還不錯。」

接著她被最近問及心情,立馬自虧:「不會啦,我覺得就是犯太歲嘛,快過了,快過了。」把一切光怪陸離事件怪罪到犯太歲上頭,真的很會怪,明年記得去點光明燈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