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博駿真有其人!「工具人」是他

廣告中蕭博駿無怨無悔侍奉女友,最後還是被甩,甚至分手後仍甘心幫女方排隊買演唱會「兩張票」,被網友封為「始上最強工具人」。(翻攝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1的「世上最幸福的事」廣告,因誇張內容遭網友罵翻下架。但有工作人員透露,「使上最強工具人」男主角「蕭博駿」其實真有其人,就是製片阿駿。

廣告中最引起爭議的「工具人」蕭博駿,不停遭公主病女友使喚到最後還被甩,甚至分手後仍心甘情願為女方付出,讓網友實在看不下去,負評不斷導致廣告急速下架。但有工作人員在臉書發文透露,蕭博駿其實是製片阿駿的本名。而阿駿的工作型態正好與劇中男主角的處境很像,「每天被代理商改來改去,被導演嫌來嫌去,被工作人員叫來叫去。」不過阿駿總是像廣告男主角一樣,笑笑面對。

工作人員也呼籲觀眾別太入戲,因為世界上真有這種「只要她快樂,我也就快樂了」的暖男。網友看到蕭博駿的真實故事後,紛紛從負評轉為讚賞:「真是暖男!」

工作人員透露蕭博駿真實身分及故事,網友看了十分感動。(翻攝自孔鏘臉書)

網友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