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閃!藍正龍甜曬婚紗照 想起13年前與太太...

藍正龍在臉書分享婚紗照。(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和周幼婷昨晚席開18桌補辦婚宴。(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視帝藍正龍和周幼婷去年5月低調登記結婚,相隔一年,2人昨晚席開18桌補辦婚宴,全程拒絕媒體拍攝,作風低調。今天藍正龍罕見的在臉書高調放閃,長文分享人生觀並高呼:「我跟太太昨晚辦完婚禮了」,感謝親友及粉絲的祝福。

藍正龍婚紗照露出甜笑。(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回想起13年前演出公視《赴宴》時結識周幼婷,「昨晚看到大家穿著打扮,美麗的開心的出席、綻放屬於自己最美的一天。讓我們想起十三年前,我們兩個演出的赴宴⋯」。他感性的說:「其實我們都一樣,都活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下,有陽光有空氣有水讓我們可以活的一樣一樣精彩一樣暗淡!」要大家開心過好每一天。

藍正龍與親友在教堂拍婚紗,他抱著女兒燦笑,畫面溫馨。藍正龍以往有「臭臉王」稱號,粉絲發現愛情力量好強大,戲稱:「感覺你有了老婆,女兒之後,有種慈祥的感覺^_^」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太太昨晚辦完婚禮了!人生就像一場宴會一樣昨晚看到大家穿著打扮美麗的開心的出席綻放屬於自己最美的一天讓我們想起十三年前我們兩個演出的赴宴⋯在大自然裡有很多美麗的植物動物在屬於自己的季節一次一次的...

藍正龍(Blu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