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晴天妹妹個性火爆 竟曾開車衝撞

布魯斯、劉奕兒、黃姵嘉、謝沛恩、利晴天、陳景煬等6位新生代演員將合演LINE TV戲劇《同樂會》。(永勝星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INE TV在台首部合製戲《同樂會》(又名Happy Together)12月4日即將在台推出,布魯斯、劉奕兒、黃姵嘉、謝沛恩、利晴天、陳景煬等6位新生代演員,日前在導演林子平、編劇吳美枝帶領下讀本,分享生活經驗。

布魯斯參加LINE TV《同樂會》讀本會議。(永勝星提供)

《同樂會》是描述6位年輕人在台北的生活故事,在半數薪水都要拿去繳房租的年代,他們選擇住在同一屋簷下,他們有兄妹,有閨密,有談了很久遠距離戀愛的戀人,還有同志情侶,友情與愛情交疊出幸福。

劉奕兒參加LINE TV《同樂會》讀本會議。(永勝星提供)

利晴天劇本讀得認真,初見布魯斯就直呼:「不順眼!」他解釋:「他是我妹的男朋友,身為哥哥的我怎麼會喜歡!」劇中他飾演劉奕兒哥哥,笑說第一次見面就在尋找劉奕兒與他親妹妹的共同點,「她跟我妹都是感性活潑的女生,喜歡棒球跟運動這點真的滿像的,還有年紀都小我3歲,唯一不同的是脾氣雖然都很直接,但我妹生氣起來會開車撞我。」

利晴天參加LINE TV《同樂會》讀本會議。(永勝星提供)

利晴天透露大四那年回爺爺家,因為睡了妹妹的床,妹妹大發雷霆,與他大打出手後,開車衝了出去,她擔心妹妹在氣頭上發生事情,也開車追了出去,「她開上高架道路,正當我在想她要去哪裡時,她突然一個緊急煞車,繞到外車道跑到我後面來,開車加速撞我。」

布魯斯、劉奕兒、黃姵嘉、謝沛恩、利晴天、陳景煬等6位新生代演員將合演LINE TV戲劇《同樂會》。(永勝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