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子真大!周董昆凌為他合體出席…

周杰倫(右)日前出席攝影師好友的婚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和昆凌7月喜迎愛女Hathaway,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倆人,日前難得合體參加攝影師友人的婚禮。

日前新郎的工作團隊在微博上傳婚禮照片,周董及昆凌站兩側與新人合照,兩人平易近人的態度也讓現場賓客十分讚賞,而最讓大家驚訝的依舊是昆凌纖細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小孩,也讓大家直乎「身材超好,完全是辣媽!」

能讓天王及天王嫂合體的人究竟是誰?據悉他是攝影師Hao,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台北、澳洲所舉辦的世紀婚禮攝影師就是他。

攝影師Hao先前曾至澳洲幫周董及昆凌拍婚紗。(翻攝自微博)周杰倫與昆凌日前一同出席攝影師友人的婚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