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唱婦隨! 喻虹淵甜蜜曬婚戒

喻虹淵在臉書放上兩人戴婚戒的照片。(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結識喻虹淵,2人從秘戀到大方認愛,交往至今4年,33歲的他7月受訪時曾說「希望能夠很快完成成家這件事」,今天無預警在微博公布結婚喜訊,讓粉絲震驚,相隔十分鐘後,喻虹淵夫唱婦隨發文,還秀出兩人戴婚戒甜笑的照片,百位粉絲留言恭喜。

喻虹淵在臉書放上兩人戴婚戒的照片,並寫道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大家」,消息突然爆出讓粉絲大呼驚訝「無數少女心碎了」、「我小時候的偶像要幸福」。藝人張棟樑與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曾合作連續劇《愛情女僕》,不過張棟樑似乎也是看到臉書才知情,在底下留言大喊:「哇哇哇~ 恭喜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