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小布拍片 裘莉「冠夫姓」曬恩愛

布萊德彼特(右)與安吉莉娜裘莉出席《海邊》的洛杉磯首映,裘莉的禮服襯托出超級性感的身材。(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布裘定情作《史密斯任務》後,2人睽違10年再度於大螢幕上合體,新片《海邊》在洛杉磯首映,身兼導演與女主角的安吉莉娜裘莉身穿淡金色禮服,姣好身材如同真人版芭比娃娃。雖然裘莉為了防癌割乳,但她說:「小布從不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女人。」

《海邊》首映會上,裘莉(左)和小布(右)的心情很好。(法新社)

電影《海邊》述說一對怨偶的故事,不過戲外「小布」布萊德彼特與裘莉一直強調兩人婚姻穩固,還讓14歲的大兒子麥道克斯擔任該片製作助理。小布開玩笑表示拍攝吵架戲時,「就會打發麥道克斯去停車場工作」,以免他以為爸媽感情不好。

小布(右)望著裘莉(左)的眼神充滿愛意。(法新社)

日前兩人盛裝出席該片首映會,電影海報一曝光馬上被網友發現亮點,裘莉為紀念與丈夫布萊德彼特再度合體拍戲,在新片《海邊》的海報中,首度將自己的名字冠夫姓,變成了Angelina Jolie Pitt,讓大批粉絲直呼好閃!

新片海報中,裘莉首度將自己的名字「冠夫姓」。(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