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帝王的威嚴!SM為SJ送10周年驚喜大禮

SJ今迎來出道10周年,SM娛樂宣佈要為SJ成立專屬品牌。(合成圖,翻攝自Dispatch、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天正式迎來出道10周年,除了有來自49個國家的粉絲「E.L.F.」集資在非洲興建了以他們為名的「SJ School」這份特別的禮物之外,經紀公司SM娛樂今早也宣布,要為出道10年的SJ送上一份大禮物,那就是要特別為SJ設立專屬的品牌「Lable SJ」,這更成為了南韓演藝圈的先例,讓大家驚喜不已。

SJ今天喜迎出道10周年。(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粉絲專頁)

在SM娛樂旗下攜手走過10個年頭風風雨雨的SJ,於2009年憑藉夯曲《Sorry,Sorry》將韓流擴散到全世界,在各地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成員多,小分隊和個人活動都相當多的SJ更是在每個領域都有傑出發展,因此SM娛樂表示:「在SJ出道10週年之際,將為他們創立獨立品牌『Lable SJ』,全方位管理和支持他們團隊和個人事業。

SM為SJ設立的專屬品牌「Lable SJ」,將在各方面為SJ成員們提供協助。(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粉絲專頁)

Lable SJ是專門為SJ成員們量身打造、獨力經營的藝人品牌,他們將與SM娛樂以往的團隊分開,未來希望能夠創造出更具SJ特色的音樂風格和活動,不管是在專輯製作或是藝人經紀企劃等方面,都將為SJ成員們在更多領域的發展提供協助,全方位管理和支持他們團隊和個人事業。

人數眾多的SJ所組成的小分隊也多,圖中為由藝聲(左起)、圭賢、厲旭組成的美聲團「Super Junior-K.R.Y.」,3人將在12月來台開唱。(翻攝自網路)

粉絲「E.L.F.」得知這個好消息後激動表示:「這真是太棒的10周年禮物了」、「好震驚啊」、「擁有自己的專屬品牌聽起來好威風」,也有人感嘆表示:「以前一直說SJ待遇像養子,這下終於有升格親生子的感覺了!」

粉絲「E.L.F.」得知這個好消息後都開心不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