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玩展變選妃大會!神魔小雪爆曾被開價70萬

小雪以扮演神魔之塔水巫角色爆紅。(翻攝自小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跨國賣淫案風波越演越烈,今日爆出檢調單位有38位台灣女藝人的「花名冊」,許多一線女星超過百萬價碼。因代言手遊《神魔之塔》,扮演角色「水巫」爆紅的神魔女將小雪也向《壹週刊》爆料,曾有大老闆指定她,開價70萬元陪玩9小時。

網路紅人小雪扮《神魔之塔》角色「水巫」爆紅。(翻攝自小雪臉書)

《壹週刊》報導,小雪表示曾有淫媒用臉書私訊的方式,開出4天3夜60萬元的價碼,請她到德國伴遊,也曾被淫媒找上門,宣稱大老闆指定要她,以70萬元包下9小時;此外,她自曝曾到香港出席電玩展,親眼目睹經紀人帶著客戶到後台選妃」,當時後台站著5、6個女生,當場讓客戶挑,她直言「感覺真的很不受尊重」。

小雪爆料身邊許多小模常接這種案子,甚至從飯局中找男友,不過她強調雖然伴遊、陪睡錢來得快,但事件一旦曝光,不僅吃上官司,名聲也搞臭掉,只能奉勸所有女生,「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小雪曝電玩展秘辛,曾有經紀人帶客戶直接在後台選妃。(翻攝自小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