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主持人定案 綾瀨遙出線

據日媒報導,NHK電視台已內定綾瀨遙擔綱今年《紅白歌唱大賽》的主持人。(翻攝自modelpres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NHK電視台年末盛典《紅白歌唱大賽》將在1個月後登場,主持人卻始終找不到合適人選,讓電視台急得跳腳。今傳出紅組主持人終於敲板定案,屬意由女星綾瀨遙擔綱,白組人選目前則尚未決定,可望在下周初公布人選,外界大多認為「V6」的井之原快彥以及天團「SMAP」最有可能出線。

以往《紅白歌唱大賽》在10月中旬就會公布主持人陣容,但今年可以說是一波三折,井上真央今年主演NHK大河劇《花燃》,一度被看好是紅組主持人的有力人選,但據傳《花燃》收視率低迷不振,再加上井上真央與傑尼斯夯團「嵐」的松本潤交往,無法與傑尼斯男星同台等因素,遭電視台排除在紅白主持人名單之外,再加上原先敲定的總主持人塔摩利辭退,讓電視台不得不重新思考主持人人選。

據日媒報導,綾瀨遙主演NHK電視台奇幻大河劇《精靈的守護人》,將在明年3月上檔,再加上2年前她也曾擔任過《紅白》主持人,創下10年來收視率的最高紀錄,成為主持人的有力人選。報導中指出,NHK電視台一個禮拜前才邀綾瀨遙前來救火,她也爽快答應,讓懸宕多時的紅組主持人,終於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