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57歲慶生 黃品源、康康合組「攝護腺」開唱

陳昇與粉絲歡度57歲生日。(Legac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辦生日演唱會,邀粉絲歡度57歲生日,嘉賓黃品源與康康站台,陳昇打趣自嘲:「人家是縱貫線,我們是『攝護腺』啦!」3人大合唱黃品源的招牌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在笑鬧下共唱8遍,為演唱會掀起最高潮。

陳昇選在生日當天開唱,也推出新專輯《是否,你還記得》,讓他樂得直呼:「很幸運!」好友張宇因工作不克前來,特別訂製蛋糕送上祝福,57歲的陳昇體力過人,唱到《紅色氣球》時,奮力地扭臀唱跳,讓氣氛嗨翻天。

陳昇舉辦生日演唱會,邀來康康、黃品源站台。(Legacy提供)

演唱會邀來不少好友輪番上陣,粉絲熱情高舉壽桃為陳昇慶生,現場一片壽桃海,而曹啟泰現身更讓陳昇的童心HIGH翻到;演唱會另一重量級嘉賓為台語歌壇的國寶文夏,文夏演唱《黃昏的故鄉》、《媽媽請妳也保重》,讓陳昇與粉絲回味無窮。

陳昇昨晚連唱3小時不喊累,安可加碼唱半個多小時,粉絲還是意猶未盡,他連續22年舉辦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和明年元旦將在TICC開唱,門票今天中午開賣,首場票房已破7成,購票請洽年代、ibon及各大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