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節目逼吃生蚯蚓 張鈞甯當場爆哭

張鈞甯被逼吃蚯蚓。(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氣質女神張鈞甯之前到中國貴州拍攝《跟著貝爾去冒險》真人實境秀,由野外生存大神貝爾.格裡爾斯帶領八位明星進入叢林冒險。張鈞甯在第一集錄影時就被製作單位要求生吃蚯蚓,她拒絕不成還被同伴直接拿蚯蚓塞進嘴裡,讓她當場爆哭。

張鈞甯怕殺生,吃蚯蚓完爆哭。(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強調,自己不是因為女神包袱不敢吃蚯蚓,而是因為不願意殺生,吃完蚯蚓讓她臉色發白,狂念阿彌陀佛還難過爆哭。除了吃蚯蚓,張鈞甯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還挑戰從110公尺高的瀑布上高速垂降,又讓她嚇到快哭出來。不過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明星嬌生慣養,苦了貝爾老師」,也有人大讚張鈞甯勇敢,不捨的說:「明明就可以靠臉吃飯的,為何卻偏偏要靠才華?

張鈞甯在節目中挑戰瀑布垂降。(翻攝自跟著貝爾去冒險微博)

根據《NOWnews》報導,張鈞甯受訪時苦笑,說自己為了拍攝節目已經瘦了2公斤,除了要有好體能,心理的障礙也要克服。32歲的張鈞甯和40歲科技業CEO男友黃凱偉交往1年多,被問到男友會不會替她擔心時,她表示:「男友知道我喜歡冒險,反而家人比較擔心,常叫我要注意安全。

張鈞甯在節目中數度落淚。(翻攝自跟著貝爾去冒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