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 自爆大學4件遺憾的事

《追婚日記》釋出「生日快樂版海報」,慶祝林依晨33歲生日。(甲上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天33歲啦!她主演的新片《234說愛你》台灣開出好成績,跟雙男神周渝民、陳柏霖主演的電影《追婚日記》也將於12月11日上映。她曾為自己立下3個中程目標:持續演出質量俱佳的戲劇作品、出國唸書、找到靈魂伴侶,3個目標在今年生日前夕一一實現,但「幸福人妻」林依晨居然也有最遺憾的事!

林依晨出道以來,不斷演出多部電視劇,4年前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得到金鐘戲后,卻在事業巔峰毅然出走到英國留學,終於把時間從工作上,轉移到生活中。

林依晨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剛進入演藝圈初期,她為了賺錢接很多工作,當時是新人的她,一有曝光機會就去,無奈嘆說:「大學4年沒社團生活、戀愛也少,也沒有機會去陽明山夜遊、抽鑰匙聯誼。」讓身旁人搞笑勸她,不然今年生日要老公設計抽鑰匙活動,她羞喊:「現在抽很奇怪!」

《追婚日記》昨天也釋出特別版海報,林依晨充滿自信魅力,片中飾演33歲結婚拉警報的勝女,儘管事業有成,但交往5年的恐婚男友周渝民卻遲遲不求婚,她和溫柔的富二代陳柏霖又一見鍾情,同時面對工作新挑戰和愛情抉擇。林依晨直呼:「也許正是戲中女主角的年紀,演來特別感同身受,非常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