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南韓第1人!SJ始源推特破5百萬追蹤者

SJ始源成為推特追蹤總人數正式突破500萬大關的南韓第一人。(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最近在熱門韓劇《她很漂亮》中受到關注,有別於以往總是演出愛耍帥的高富帥角色,這次始源徹底拋棄偶像形象,擠眉弄眼甚至是蘭花指樣樣來,耍寶搞笑扮醜演出鬼靈精怪的雜誌社主編,徹底顛覆給人的酷帥印象,不僅使他的人氣又上一層樓,同時也讓他的推特追蹤人數在26日正式突破500萬大關,成為南韓第1個獲得此項殊榮的人物。

始源在新劇《她很漂亮》中完全拋開偶像包袱,各種耍寶搞笑扮醜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推特)

身為SJ成員的一員,始源本來就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而他之後還陸續與成龍、劉德華等巨星人一起合拍電影,讓他的知名度更加上升一層樓;此外,始源因家世背景顯赫,也時常受邀出席時尚名流們的社交場合,甚至連精品香奈兒創意總監、有「老佛爺」之稱的卡爾拉格斐都願意為始源掌鏡,邀請他拍攝時裝雜誌照,不管是在演藝圈還是時尚、社交圈中,始源具有高知名度,這也讓他自2010年3月25日開始使用推特之後,在隔年12月就正式成為南韓推特追蹤人數最多的第1人,這個紀錄更一直保持至今,無人能打破。

始源(左)因與成龍(中)、劉德華(右)等巨星一起合拍過電影,而擁有親密好交情。(翻攝自始源推特)始源與香奈兒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也是舊識。(翻攝自始源推特)

始源發文的議題也十分多樣化,除了常與粉絲「E.L.F.」分享工作心得和與SJ成員們合拍的幕後照之外,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他也常會引用《聖經》的內文來「開示」大家,更常分享各種世界各地的社會議題,像先前為關懷漸凍人所發起的「冰桶挑戰」,始源也親自被冷水澆頭;往往只要哪個國家不幸發生災難,善良的始源都會號召大家一起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能順利度過難關;後來始源也常和大家分享他養的鬥牛犬「Bugsy」的趣照,和從粉絲「E.L.F.」那邊獲得的惡搞自己和SJ成員們的搞笑照片,內容可說十分豐富。

始源常在推特分享與SJ成員們以及其他藝人的工作幕後照。(翻攝自始源推特)始源去年在香港接受冰桶挑戰。(翻攝自始源推特)始源關注印度尼西亞獨立議題。(翻攝自始源推特)始源在推特上不管是黑自己還是黑SJ成員們,都毫不手軟,常讓粉絲笑翻天。(合成圖,翻攝自始源推特)

忙碌的始源也特地抽空到南韓推特總部去接受短暫的訪問和領取這個榮譽獎項,相當榮耀;可惜的是,始源在結束《她很漂亮》的拍攝後,將於下月19日正式入伍,這樣大家就會有2年無法天天看到內容豐富的始源推特了,想必一定會令粉絲「E.L.F.」懷念又感傷不已。後續是否有其他人能在始源入伍的2年之間,打破他維持了4年的追蹤總人數紀錄,也十分令人好奇。

始源特地抽空到南韓推特總部去分享他獲得這份榮耀的感想。(翻攝自推特)始源將在下月19日正式入伍從軍。(翻攝自始源推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