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赫莉前凸後翹 海邊狂曬50歲美魔肌

伊麗莎白赫莉天生麗質,今年50歲身材依舊姣好。(翻攝自伊麗莎白赫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伊麗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天生麗質,今年正值「50而知天命」之年,仍舊不吝展現豪放美的好身材,連到海邊度假也爆乳激凸。

上周伊麗莎白赫莉抽空到海灘大解放,還難得把比基尼美照傳到個人IG,照片中,赫莉展現健美多年的腹肌,傲人雙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堪稱「超級美魔女」,大家也完全看不出赫莉今年已經50歲了。

上周赫莉(前)帶著13歲獨子達米安到海邊度假。(翻攝自伊麗莎白赫莉IG)

眾所皆知,伊麗莎白赫莉和舊愛休葛蘭分手15年,2人多年來分分合合,還是愛得難分難捨,影迷早就見怪不怪,上個月中,2人才在倫敦街頭散步被媒體拍個正著,至今還是黏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