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地表最強老爸」 暌違15年攻大銀幕

伍佰將接拍新電影。(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近來忙海外巡演,他是廠商最愛的代言人,連續8年接下維士比的廣告,日前跟著勞工朋友拍攝新廣告,戲癮大開的他,宣布接下由馬來西亞導演何宇恆執導的動作片《Mrs. K》,下月要到國外拍攝2個月。

《Mrs. K》的導演何宇恆是伍佰的歌迷,這部片也是女星惠英紅的封打之作,伍佰在片中飾演惠英紅的老公,為了保護妻女,將詮釋華人版的「地表最強老爸」,上演即刻救援的戲碼,天王自2000年主演徐克導演的電影《順流逆流》後,暌違15年進軍大銀幕,讓他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