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夠了!眾女星挺小豬 蕭亞軒大吐真心話

羅志祥的好閨蜜,天后蔡依林表示:「蛋糕甜心忙於做蛋糕時間已經不夠惹,但還是要祝宇宙第二美的羅姐,專輯大賣Piece of Cake。」(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舞王」羅志祥睽違2年發表全新專輯,今天新曲《夠了》MV首播,羅志祥邀請演藝圈眾多好友應援,以「夠了」為題來造樣造句,這些明星們不但情意相挺,也無意中透露出真心話,著時有趣。

喜歡喝酒的小S,從來不吝於分享自己對酒精的迷戀,她在小豬的應援板子上,寫著:「什麼?酒不夠了!?」配上她特有的經典表情,既生動又可愛。

小S的應援牌與表情超到位。(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美容大王」大S懷孕時體重飆到79公斤,由於年輕的時候是紙片人,但生產後瘦身不容易,她憤而寫下:「我瘦夠了!」似乎宣告自己不想再為體重斤斤計較的決心。

大S惱怒表情,搭配吃草,看得出來她「瘦夠了」!(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演藝圈放電機」蕭亞軒則寫說:「一直把我跟小鮮肉扯在一起的人,真是夠了。」看來是很受不了大家關注她的感情世界,意外洩漏真心話;不過有趣的是,有不少網友留言說,蕭亞軒的男友的確都是小鮮肉。

蕭亞軒冰山美人的模樣,搭配應援牌,完全洩漏出真心話。(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至於羅志祥的前任緋聞女友之兼旗下藝人愷樂,則是大抱怨說「夠了!不要再規定安全褲的長度了!都比外面裙子長了」這一席話令許多粉絲爆笑,還虧說小豬是關心愷樂才會這麼囉嗦。

小豬前緋聞女友,旗下藝人凱樂則是大抱怨他管太多。(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