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國際化? 蘇晏霈《嫁妝》配對帥洋男

本土劇也要國際化?蘇晏霈將與方馬丁譜出戀曲,新鮮的組合令人耳目一新。(翻攝自方馬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本土劇想要走出以往陳腔濫調的劇情,除了講台語之外也加入中、英國際語言,還融入時事和趣味情節,成功吸引許多年輕人收看;最近,民視的《嫁妝》找來洋男與蘇晏霈大談ㄈㄈ尺,首度為台語劇注入西方臉孔,頗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馬丁在嫁妝飾演蘇晏霈的追求者,由於他中文流利,拍起戲來完全沒問題。(翻攝自方馬丁臉書)

來自瑞典的方馬丁講得一口流利中文,因為在談話性節目擔任固定嘉賓而走紅,日前他加入《嫁妝》劇組與蘇晏霈配對,這不僅是他首次演出台灣的電視劇,也是台灣本土劇首度有西方人擔任要角演出;由於戲中蘇晏霈與3位男星相愛無果,劇組便為她找來帥氣又高挑的洋男,希望這次能順利開花結果,這新鮮的組合也造成不小話題。

來自瑞典的馬丁首度在台灣體驗拍攝本土劇。(翻攝自嫁妝臉書)

方馬丁在《嫁妝》飾演蘇晏霈的追求者,蘇晏霈表示馬丁中文很好,兩人對戲的時候很自然,不過馬丁時常NG,還被導演虧說「因為蘇晏霈太美了,所以才讓方馬丁頻頻NG。」此外,馬丁身高有189公分,身高160公分的蘇晏霈站在他身邊立刻變嬌小,頓時形成「最萌身高差」,也讓不少觀眾期待兩人將會擦出什麼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