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重義氣 親友擔心可能被栽贓

孫德榮(中)驚傳吸毒,親朋好友都難以置信。(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昨晚驚爆持有安非他命,遭到警方持搜索證逮捕,孫德榮的親朋好友都難以置信,由於他近年才因為生病淡出演藝圈,因此其親友質疑孫德榮很有可能遭到栽贓。

孫德榮淡出演藝圈後,不久前才復出螢光幕上節目。(中天提供)

去年孫德榮罹患膀胱癌,已進行化療但尚未完成療程,他因病淡出演藝圈,改過悠閒的生活,種植蔬果花卉,甚至也不喝酒吸菸,常到醫院檢查、治療,生活過的平淡又快樂。然而據《壹週刊》報導,今年孫德榮和交往10多年的情人分手,情傷頗重還得出國散心,最近才稍有好轉,並在朋友的鼓勵下復出螢幕。

據了解,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昨晚接獲消息後,便申請搜索票前往孫德榮家中,當場搜到2包重量1.55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孫德榮被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因為身體不適要求停止夜間偵訊,警方隨後將孫德榮帶到中山分局留置室過夜。

接獲孫德榮遭到逮捕的消息,其親人三嫂已趕去保釋,由於事發突然,孫德榮的親友擔心,孫德榮向來好強,重義氣的他很有可能扛下不是他的東西。據警方表示,孫德榮坦承吸毒,但因為停止夜間偵訊,詳細的內容還得等到上午才能釐清。
孫德榮因身體不適要求停止夜間偵訊,案情詳細內容還有待上午釐清。(記者陳志曲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