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捧紅5566、王心凌 孫德榮昔為超級經紀人

孫德榮昨晚驚爆持毒,目前已移往中山分局留置室過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前喬傑立娛樂創辦人孫德榮,今晚驚傳在住處吸食安非他命遭逮,今年55歲的他,過去曾是「金牌經紀人」,捧紅不少偶像團體,也擔任過許多當紅藝人歌手的經紀人,如今竟傳出吸毒醜聞,讓人驚訝。

孫德榮曾擔任張雨生經紀人,和翁孝良一起幫張雨生製作專輯《我的未來不是夢》。(翻攝自網路)

孫德榮在進入演藝圈前,曾做過旅行社、在海鮮餐廳上班等,後來進入永鵬經紀公司,擔任過張雨生的經紀人,和知名製作人翁孝良一起幫張雨生製作專輯《我的未來不是夢》,成功將其捧紅,不過他的第一支經紀約,其實是給了東方快車合唱團,後來他被挖角到滾石唱片,之後又和許安進、金瑞瑤一起成立金點唱片,幫助孫耀威、梁朝偉等港星在台灣的演藝事業。1995年他成立「威聚國際」,旗下知名的藝人當屬由羅志祥與歐漢聲組成的「羅密歐」,不過後來孫和2人發生合約糾紛,不歡而散。

183 club。(翻攝自網路)

2000年孫德榮將威聚更名為「喬傑立娛樂」,旗下知名的偶像明星像是5566、183 club、K-ONE、七朵花、王心凌等,這些藝人當時出演不少收視率長紅的偶像劇,再唱這些偶像劇的主題曲,後來還推出期刊《J-Star傑報》,成立J-Star明星棒球隊,將喬傑立經營的有聲有色。

K-ONE。(翻攝自網路)

不過後期喬傑立旗下的諸多藝人都選擇出走,不是跳槽到別家公司,就是出來自立門戶,孫德榮之後在2012成立新男團Super131,但2年後就解散。

孫德榮與「七朵花」的趙小僑更是情同父女。(翻攝自網路)

即使旗下藝人跑光,孫德榮仍和5566團員關係良好,日前孫協志婚變,還向孫德榮傳簡訊報平安,孫德榮也打電話去給王仁甫,可見和2人關係仍良好,只是現在孫德榮傳出吸食安非他命遭逮,再對比過去「喊水會結凍」的榮景,也讓人覺得非常遺憾。

孫德榮一手捧紅5566,該團解散後仍與他們有深厚交情。(翻攝自網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