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送行!東海明入伍 利特不捨碎碎念

利特(前排左)因行程關係,已前往瑞士拍攝,在網上表示不能替東海(前排右)入伍送行感到很遺憾。(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東海將於明日在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入伍,在新兵教育大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義務警察服役,據經紀公司SM娛樂相關人士透露,由於東海希望低調從軍,因此明入伍前將不會安排單獨的問候時間,到達後便直接入營。

東海明將不會舉行任何活動,也沒有安排和粉絲的問候時間,希望安靜入伍。(翻攝自STARNEWS)

隨著昨隊友銀赫入伍,明天又將送走東海,讓隊長利特非常不捨,在網上表示為因瑞士行程的關係,不能替東海送行感到非常遺憾,叮嚀他要好去好回、不要生病,還透露心情十分沉重,看得出十分疼愛這個弟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