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吉擅用肖像?周董只在乎帥不帥

這次的餐廳事件,對於周杰倫與劉畊宏之間的交情毫無影響。(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劉畊宏這兩位好哥們因為餐廳事件鬧上新聞,但幸好這無損兩人的交情,杰威爾音樂官方昨天也正式聲明,劉畊宏餐廳內的合照沒有侵權,但未來若會使用到周杰倫的宣傳照,應向各張照片版權所屬公司取得授權。眼看事情就要告一段落,但今日凌晨周董卻在「MRJ台灣官方」微博上PO文憂心的表示:「到底放了哪些照片?」

劉畊宏在上海開設「JCafe\'」,因為名稱以及店內擺了不少周董照片,讓外界誤以為是周董開的店,也被質疑侵權。(翻攝自臉書)

周董在PO文上先是支持劉畊宏的餐廳,並澄清這次的新聞事件不會影響兩人的友情,但筆鋒一轉卻又打趣的說:「我反而擔心的是到底放了哪些照片 哈哈」還揚言會去拿掉那些不好看的照片,看來即便已經升格人父,天王周董還是很在乎自己的形象。

周董在「MRJ台灣官方」微博上PO文,開玩笑的表示「到底放了哪些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