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影受辱 梁赫群被吐水詹惟中遭打巴掌

吳宗憲主持《綜藝大熱門》節目中,挖出藝人受屈祕辛。(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節目《綜藝大熱門》,五花八門的單元,讓觀眾看的津津樂道,近日的「爆料」單元,揭開藝人不惜為作節目效果,苦吞不為人知的受辱祕辛。

梁赫群曾為節目效果而受屈辱。(超視提供)

根據《聯合報》報導,將升格為人父的梁赫群透露,曾在錄影節目中被資深女藝人王彩樺拿吞過的水被吐臉上,當下錯愕的不知所措,「錄完影後在休息室角落,我想想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何要遭受此屈辱?有那麼一刻是過不去的,後來彩樺姐來跟我道歉,說是為節目好,我知她無意,我結婚她也來祝賀,包好大一包,當下就沒事了。」

同為淪落人的命理老師詹惟中,透露曾在錄製風水節目被資深藝人呼巴掌一事,知道該資深女藝人跟電視台很好、也為節目順利進行,儘管被呼巴掌還是忍氣吞聲把節目錄完,最後只要求製作人剪被掉呼巴掌橋段,之後也不再跟該女藝人同台,更大氣的表示:「事過境遷,就不說是誰了。」

命理老師詹惟中,節目中透露被呼巴掌一事。(超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