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叫「不動心」被譏 許孟哲挺孫協志說…

許孟哲看新聞才得知好友孫協志離婚的消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和韓瑜日前爆出閃電離婚,4年婚姻無預警畫下句點,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昔日「5566」團員許孟哲,坦言看了新聞才知道,當下相當錯愕,也表示事後已傳訊息關心孫協志,孫回傳:「謝謝!」

《蘋果日報》報導,許孟哲透露上月才和孫協志一同錄影,「他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這也是孫總(孫德榮)比較擔心他的原因」,當天上工孫協志臉上堆滿微笑,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而外界頻傳婚變的原因,矛頭指向他開設的經紀公司「不動心娛樂」經營不善,對於外界嘲弄公司名為「不動心」,許孟哲也為好友解釋,「不動心」是指孫協志為夢想堅持不動搖,力挺好兄弟。

孫協志(右)與韓瑜(左)宣布離婚,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